工学院为文华苑“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党员先锋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1221日上午,工学院党委在文华苑“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党员先锋宿舍”挂牌仪式。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副书记王傲珩、各年级辅导员、文华苑学生功能型党支部成员以及社区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张宝玲书记为文华苑学生社区“党员先锋宿舍”的党员代表颁发寝室标牌,并与社区学生党员代表一起前往学生社区为“党员先锋宿舍”挂牌。张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强调宿舍是同学们生活、交流、交际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党员与同学紧密联结的重要阵地。鼓励学生党员继续发扬先锋表率、团结互助、互敬互爱的优良品格,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带头将宿舍建成身心休憩的温暖港湾。希望通过“党员先锋宿舍”的设立,让更多的学生受到党员的示范引领,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形成良好的社区风尚。

此次“党员先锋宿舍”挂牌仪式是文华苑深入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抓手,为学生党员在社区中更好地发挥模范作用搭建了平台,也为学生社区的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

文华苑“党员先锋宿舍”挂牌仪式现场

张宝玲书记为“党员先锋宿舍”挂牌

(撰写人:陈旦芝,摄影:路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