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水平,工学院于20231220日下午在实训楼304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全院1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主持。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们结合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履职尽责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建工作成效,逐一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通过数据、图片等形式生动展示工作成果。同时,对标对表,及时查摆支部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建议。

傲珩副书记认真听取各学生支部的述职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对各支部书记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最后,对于今后学生支部建设,王傲珩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底数清、情况明,各支部书记要清楚支部党员基本情况,对党员的思想政治表现、优缺点、困难情况要掌握清楚;二是要抓落实、收实效,各支部书记要扎实开展支部建设,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做好党员材料检查,确保无错漏;三是挖特色、创品牌,鼓励各学生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加强特色品牌打造,促进支部间、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并在活动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现场

(撰稿人:陈旦芝,摄影:尹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