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为2024届考研学子赠送考研助力礼包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心,鼓舞士气,传递温暖与力量,工学院为2024届全体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助力礼包。

1219日下午,在实训楼304会议室,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为考研学子代表发放助力礼包,并亲切询问了考研学子的备考状态。助力礼包中,一个个橙子寓意心想事“橙”,一罐罐定制可乐祝福大家“百事可乐”,另外还有考试所需文具的套装。礼包封面也包含了学院对考研学子金榜题名的美好祝愿。收到考研助力礼包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感动,定将不负学院的期待,坚持到底。

接下来,一份份助力礼包将送到每一位考研学子手中。愿工学院的每一位考研学子都带着师友最亲切的祝福和最温暖的问候,乘风破浪,披荆斩棘,金榜题名。

王傲珩副书记为考研学子发放助力礼包

礼包封面

礼包内容

撰写人/摄影:赵建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