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阅读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为协助即将升学或有升学意向的准毕业生党员做好从本科生向研究生身份的转变,1213日下午,工学院2020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生党支部和环境科学学生党支部中已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党员在实训楼401会议室开展阅读分享主题活动,对《读研究生,你准备好了吗?》这本书的内容进行阅读与分享,活动由工学院2020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建京主持。

《读研究生,你准备好了吗?》一书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期间需要掌握的技巧方法,涵盖读研究生的意义、选择导师、设计课题、开展实验、阅读写作、学术报告、学术规范、人际关系、学位答辩、职业规划等重要主题,并努力给出可操作的具体建议。活动中,大家认真阅读书中相关内容,并对书中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通过本次阅读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均表示收获了许多经验,帮助自己更好了解了研究生生活,同时对未来研究生生涯和挑战充满了期待。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撰写人/摄影:赵建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