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华海药业”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近日,工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D107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初赛,来自学院各个年级、各个学历层次四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学生积极参与,职业涵盖了多个职业领域,包括工程、科技、管理和创新。参赛选手不仅呈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还分享了对未来职业市场的洞察和策略。现场评委针对各选手的展示进行提问,同时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和点评,帮助参赛选手不断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活动共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初赛为学生展示潜力和职业远景提供了宝贵平台,为学生的职业道路铺平更宽广的道路。学院后期也会继续针对学生的职业规划进行指引,帮助更多同学明确发展方向,做好生涯规划。

选手展示(一)

选手展示(二)

(撰写人:姜卓凡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