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14日中午,工学院在江宁校区实训楼401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和院长蔡挺分别代表学院党委、行政,汇报了学院在推进主题教育、落实巡察整改、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维护安全稳定大局、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目前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剖析原因后明确了2024年奋斗方向和发展举措。同时,两位领导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副院长黄德春副院长曹崇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述职。

最后,根据校人事处统一规定和相关要求,与会教职工对学院全体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对学校机关及教辅部门进行测评。

测评大会结束后,学院还召开院工会增补委员选举大会,增补院工会委员三名。

民主测评大会现场

院工会增补委员选举大会现场

(供稿单位:工学院,撰写人:朱功春,摄影:尹周力